绅士豆浆

欢迎找我玩∠( ᐛ 」∠)_

【诚台】无憾(中下)

快到了宵禁时间了,街上空旷旷的,没什么人。明诚独自一人在前面走着,跟在他身后的明台就算隔了一段距离也是尤为显眼。

明台本来不想跟着的,想着看阿诚哥最后一眼就回北平,可当阿诚哥出来后,他的脚便不自觉地跟着动了,想停也停不了。于是他只得自暴自弃地跟在后面,将军校里学到的跟踪技巧通通抛弃,大大咧咧的将自己暴露在目标的眼皮底下,他想着能这样吓到阿诚哥也算好的了…吧?

明诚听着身后的脚步声,警惕中又带着点疑惑,如此毫不遮掩的跟踪实在是令人摸不着头脑,对方是胸有成竹还是…另有所图?他现在不得而知,只有加快脚步。

明台看着阿诚哥消失在一个拐角处,急忙跟了上去,刚转过去就被抓着手,压在墙上,一把枪抵着腰了,“你是谁?跟在我后面想干什么?”明诚的声音就在耳边响起,他都可以感觉到明诚的气息拂过他耳上的茸毛。

明台的心砰砰直跳,他日思夜想的人就在他的眼前,满心的酸,满心的胀,压得他竟是语塞,一时之间不知如何开口。

“不说?不说也行,到时候总会开口的。在此之前,先让我看看是不是熟脸吧。”明诚说着便伸手要揭明台的帽子。

帽子一揭下来,明诚真真是目瞪口呆,他千想万想都想不到,明台竟然会来上海,还这般明目张胆地跟踪自己!但他除了惊讶,更多的却是愤怒,他把帽子往地上一摔,张口便骂道:“你还敢来上海?!还要不要命了!你知道自己能活下来多么不容易!你还来找死?!你还跟踪我?你这样做!对得起大哥吗?对得起我吗?”他气明台对自己的不在乎,气他的任性妄为,更气他不好好照顾自己。

“可是…阿诚哥,我想你了。”明台想过千万个理由来解释,但现在唯一想说的却是只有这么一句话。

这句话像是把利刃,直直戳到明诚的心里,将他的心里搅得是天翻地覆,血肉模糊,讲不清是疼多点,还是痛多点。眼前这个人总是能这样轻而易举地把自己打的丢盔弃甲,明诚放开明台的手,收了枪,无力地揉了揉额头。

“你啊你,你让我怎么说你好!这么任性妄为!看我回家怎么治你!”面对着他的威胁,眼前这人只拿着双晶晶亮的眼睛看着他,笑着说:“阿诚哥,你在我面前,可从来都是虚张声势的。”

“呵,我还治不了你了是吧?好,行,那就让大哥好、好、教育你。”明诚气极反笑,果然,一提到大哥,明台原本笑盈盈的脸一下子就皱成了一团,拉着明诚的手就求道:“阿诚哥,我这次来上海的事被大哥知道,他一定会打死我的!你可要帮帮我!” 明诚挑了挑眉:“我的小少爷啊,现在知道怕了?做的时候怎么不多想想?好了,现在不是说话的时候,快点跟我回去。” “我本来只想看一眼的……”明台嘟哝着,“说我什么坏话呢?这么小声。”明诚捡起地上的帽子,拍了拍,准备扣到明台的头上,明台忙拦着他:“这么脏了,我才不要戴呢!” 明诚瞪了他一眼:“你不戴?不戴被人看见了怎么办?” “我不管,要戴你戴,我才不戴呢!好了好了,我们快走吧!”明台边拽着明诚边往前走。

“行行行,小少爷说不戴就不戴吧。”明诚笑了笑,握紧了明台拽着他的手,“我们回家吧。”












今天好像有点短小,总归是发糖啦ww
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吃得开心
明天大哥上线啦




评论

热度(28)